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拜访莅汕参加2019汕头潮剧艺术周活动部分侨领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0月28日至31日,来自美国、法国、泰国等海外潮剧演出团体与中国香港、内地共38个演出团体参加了2019汕头潮剧艺术周活动。

我会作为组委会成员单位,在前期做好邀请等协助工作的同时,10月27日晚,会领导谢惠蓉、李鸿钊共同前往海外演出团体驻地看望带团来汕的部分侨领。先后拜访了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张荣炳、美国东方文化联谊会会长林淦花、法国潮州会馆常务副会长许葵等侨领,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谢惠蓉主席向海外侨领汇报了市侨联近期的工作以及汕头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作举措,希望各位侨领多组织社团回家乡参访,保持沟通交流,寻求合作项目。

各侨领纷纷表示,这次到汕头参加潮剧艺术周活动,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十分高兴,为家乡感到自豪。同时,他们表示今后会组织更多的海外乡亲回汕参观访问,共同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发挥自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