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独特优势,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要求,侨联要加强谋划推动、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引导侨胞来汕投资发展,为高端人才与先进技术牵线搭桥;要办好汕头市第十九次侨代会,进一步增强侨联的广泛性和代表性;要拓展海外联谊特别是华裔新生代工作,承办“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服务对外交流合作;要弘扬传播侨乡文化,推动市华侨历史学会开展研究,提升城市品质内涵;要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做好扶贫济困和捐资助学工作,打造侨胞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