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主席林健带队走访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近日,市侨联主席林健带队走访、调研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四级调研员陈海鹏、濠江区常委方少玉、区侨联负责人及金平区侨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林健一行先后走访了汕头市金派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侨联创新创业联盟单位广东祥雄科学器材实业有限公司,听取和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健对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不辞辛劳全力生产防控产品支援一线防疫防控表示感谢。她指出,为了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暖企”政策,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她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每走访一家企业,林健还为企业送上复工复产防护物资口罩。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开展服务侨资侨属企业“暖心行动”,通过以情况征集、电话询问、现场调研、摸查走访等形式,了解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措施,意见建议,指导协助服务侨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打好阻击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市侨联为做好这次服务侨资侨属“暖心行动”,支持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将柬埔寨潮汕商会捐赠的一批一次性口罩送给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助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生产。

据了解,这次走访的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是我市生产防控防疫物资企业,生产产品分别是红外线人体测温仪,双面防雾隔离眼罩、人体测温仪电路板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