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寻根之旅
不负时光 快乐学习——“亲情中华 · 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广东汕头营)进行时(二)
日期:2020年05月31日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2期广东汕头营开营已经10天了,本期夏令营的学习主题是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作为历史演义小说的开山之作,这部名著气势恢宏,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在刘备、关羽、张飞等众多人物的形象塑造上刻画丰满、个性十足。来自泰国和英国的同学们通过每天的课程,沉浸在“桃园三结义”、“张飞怒打贪督邮”、“引狼入室变风云”等三国故事中,深深被这些三国人物所吸引。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忘认真打卡,并按照要求根据自己理解的三国典故中的人物和故事内容以及相关歇后语、成语故事,精心完成了各自的作业和视频,大家快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演绎的吧!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 《叶公好龙》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 《刻舟求剑》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的视野得到了开阔,通过历史故事和成语的学习,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中华历史文化知识。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渡过,小伙伴们的进步和热情有目共睹,接下来,还请继续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