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一行拜访东莞市潮汕商会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5月23日,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带市侨联机关干部、区侨联负责人一行5人拜访东莞市潮汕商会,受到商会会长郑文光、常务副会长张育生、副会长姚银洪、副会长范海珠的热烈欢迎。

D1.jpg

谢惠蓉一行首先参观了东莞市潮汕商会,并开展座谈交流。谢惠蓉表示,东莞市潮汕商会为东莞潮商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不断致力建设潮商人脉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发挥宣传窗口作用、救灾济困助学、提升潮商影响力;她为各位乡贤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希望商会各位会员多回家乡看看,到家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郑文光表示,东莞市潮汕商会秉持“经营有道,义利兼顾,有商无域,永立潮头,灵活变通,变中求胜,爱国爱乡,仁慈天下”的会训,擦亮潮汕人的品牌,维护潮汕人的名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商会服务,不断凝聚力量,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