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引智引资
全球潮籍留学生交流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7月18日下午,由汕头市侨联、市工信局指导,汕头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市侨联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潮籍留学生交流座谈会”在汕头高新区智造云谷产业园举行,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室、部分回汕的留学生、家长共计9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球潮籍留学生交流座谈会的形式,邀请若干名优秀潮籍留学生和海归创业者代表参加演讲、交流,向与会来宾分享了关于留学和就业、创业的心路历程,探讨创新发展的相关话题。会上,专家嘉宾针对留学生与家长们迫切想了解及应对的问题,以“过来人”的身份,分别作主题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分享海外留学经历及回国就业、创业经验,并对海外留学的准备与选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旨在针对留学生群体,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探讨留学生就业与创业和创新发展的相关话题,为企业和人才拓宽思路,共探发展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