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对照标准查漏补缺 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市侨联主要领导带头到滨海街道深入开展创文攻坚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8月18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冒着风雨,带领机关同志赴滨海街道加强创文对标创建工作,深入社区开展创文攻坚工作。在滨海街道东陇社区,林健主席一行对照创文标准,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办公场所、公厕等的卫生保洁、车辆停放、消防安全、氛围布置等方面进行督查,对不达标的地方,指导社区马上进行整改提升。同时,指导滨海街道对照创文标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集中力量做好农贸市场的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等综合整治工作。

创文 (2).jpg

据悉,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挂钩点滨海街道的创文攻坚工作,8月18日-8月20日,班子成员李巧慧、陈海鹏和苏建国分别轮流带领机关同志,下沉到所挂钩的滨海街道蹲点驻守,对照创文标准查漏补缺,重点加强滨海街道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街道社区及所属文化场站、公厕、垃圾收集转运硬件设施等点位的对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