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举行2020年侨界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0年08月27日

8月27日上午9时,2020年汕头市侨联侨界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汕头市侨联大厦八楼会议室举行。市侨联主席林健、副主席李巧慧、四级调研员陈海鹏、苏建国及各区(县)侨联有关负责人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陈海鹏主持发放仪式。

DSC_0034.jpg

汕头市侨联每年都积极筹措助学资金,为我市困难归侨侨眷及其亲属的子女提供学业资助。本年度助学资金15万元是由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捐助,本次助学金共资助侨界贫困学生50名,发放金额14.6万元,其中中学生18名,每人资助1000元;大学生32名,每人资助4000元。

市侨联主席林健等向受资助的学生颁发助学金。林主席衷心感谢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资助我市侨界贫困学生的善举,殷切期望受资助的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早定目标、早立壮志,成为新时代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上市公司,是目前粤东地区印刷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该公司在推进绿色环保印刷的同时,积极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已连续九年向“汕头市侨联侨界助学金”捐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