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向爱心企业赠送牌匾 感谢捐资助学献爱心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近日,汕头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代表市侨联、受助侨界学子,登门拜访爱心企业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炳泉先生,送上“助学侨界育英才 彰显大爱扬美名”锦旗和牌匾,对企业连续九年的爱心助学表示真挚的感谢。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海鹏及机关部室有关人员陪同拜访。

2.jpg

市侨联侨界助学金已连续开展二十年,帮助上千名侨界学子圆梦。这些助学成果离不开海内外爱心侨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九年支持市侨联侨界助学金,为爱心学子圆梦提供保障。

黄炳泉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侨资侨属企业,愿意为侨界学子完成学业、为汕头下一代健康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汕头建设和美侨乡添砖加瓦。

据悉,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粤东地区印刷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在推进绿色环保印刷的同时,积极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已连续九年向“汕头市侨联侨界助学金”捐助资金,累计捐资额近150万元,帮助近500名贫困侨界学子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