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柳州市侨联莅汕访问交流 与我市侨联加强合作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9月19日下午,柳州市侨联主席杜新权带领访问团一行,来到汕头访问交流。汕头市侨联、市侨商会与访问团一行开展座谈,就侨联工作、侨商服务等话题进行交流。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四级调研员陈海鹏,市侨商会会长林少华等出席会议。

李巧慧代表汕头市侨联,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汕头侨乡概况和侨联工作情况。林少华介绍了汕头侨商会在搭建服务、联谊、交流平台的经验做法。两人均表示,汕柳两地应加强联系协作,共同把侨联和侨商工作推上新台阶。杜新权对汕头市侨联、汕头侨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柳州市侨联工作和侨商工作经验,并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进一步加强两地侨联的沟通交流,汕头市侨联和柳州市侨联一致同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并举行了友好侨联签约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访问团一行还前往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汕头侨商会副会长、广东天际董事长吴锡盾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