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联赴深访问系列报道——赴深圳市潮青联谊会座谈交流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月7日,汕头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带领赴深考察团拜会了深圳市潮青联谊会,受到了潮青会主席陈国雄、党委书记陈君尧等人的热情接待。

深圳潮青会wz.jpg

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潮青会主席陈国雄表示,潮青会一直致力于团结潮籍中青年精英,为他们提供更多成才的空间和平台,有不少潮籍青年才俊已成为掌握现代高科技和管理专业知识的出类拔萃的领军人物。希望两地青年多联系,多走动,加强合作,为两地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林健主席表示,深圳潮人众多,深汕两地合作发展有深厚基础,未来属于年轻人,应充分发挥潮籍青年的作用,为深汕协作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来深特地带上汕头侨青会、海归协会两支青年团队出访,目的是为两地青年沟通合作牵线搭桥,她希望汕头侨青、海归主动对接深圳资源,吸收更多养分,壮大自身发展;希望在深潮青们积极传承潮汕文化,常回家乡看看,了解更多潮汕故事,用创新的思路,现代化的手法参与汕头经济建设,实现双赢。

双方青年代表也纷纷发言交流,相互分享自身在创业过程中的感悟和对所在行业的见解,同时,对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双方共同交换纪念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