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市侨联拜访广州归谷科技园总裁范群博士
日期:2021年04月04日

4月3日下午,汕头市侨联主席林健偕同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筹备组黄展勤博士、范衠博士拜访了回乡探亲祭祖的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广州归谷科技园总裁范群博士。双方就汕头加强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人才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060904371.jpg

林健主席介绍说,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制定落实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在去年圆满完成招聘任务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加强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市侨联围绕人才工作,积极探索引导侨界高端人才发挥作用的新举措,成立建设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希望范群博士能协助博士发展促进会对接海外高端人才团体,发挥促进会的交流联络优势,为汕头创新驱动发展和建设人才强市贡献侨界力量。

范群博士对汕头做好新时代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以及侨联打造高端人才交流平台等工作深表赞赏,他介绍了广州归谷科技园的建设情况,表示将通过其人脉优势,为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穿针引线,促进汕头与海外高端人才交流沟通。

座谈结束后,林健主席等人陪同范群博士来到了香港艺苑广场,拜访了香港著名画家萧晖荣先生,并参观了近期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汕头市侨联、汕头海外联谊会等单位主办的“汕港同心 繁花似锦——萧晖荣教授艺术展”。萧晖荣教授热情接待了范群博士一行,并介绍了其艺术展的作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