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公职人员要带头参与文明交通行动、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当前正在全力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4月21日,市侨联、市红十字会邀请汕头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机关”活动。汕头交警“讲师”罗宏辉为机关干部职工们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课。

网站.jpg

“车辆在路口掉头时应该怎么做?”、“直行车辆是否需要避让左转弯车辆?”,讲座在轻松活跃的互动交流中开场。罗警官以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生动形象的语言,列举交通陋习、演示交警手势、纠正错误行为,并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和画面,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成因,希望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人遵守交通法规,共同为汕头构建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作贡献。

讲座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的讲座内容内化于心,严守交规,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的表率,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