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再创新辉煌——市侨联侨声合唱团荣获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汕头市选拔赛决赛金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5月10日晚,汕头电视台综合剧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汕头市选拔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侨声合唱团以演唱《龙的传人》《把一切献给党》两首混声合唱歌曲一举夺得决赛金奖,充分展示了侨声合唱团的实力与水平。

wz.jpg

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以复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当晚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共有六支合唱团队和七位歌手。决赛中,侨联侨声合唱团全体团员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激情满怀,深情演绎,纵情歌唱。这个金奖不仅是为侨声合唱团成立20周年献上最好的礼物,也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主要由归侨侨眷中具有声乐素养的爱好者组成,是侨乡汕头唯一一支“侨”字号业余合唱团体。成立以来,合唱团始终坚持围绕侨联工作大局,积极为侨服务的宗旨,热心参与汕头群众性文化活动,以歌声为传媒,为宣传汕头、丰富侨乡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