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引导市侨联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5月14日上午,市侨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林剑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侨联机关支部、离退休老干支部和侨属社团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巧慧主持宣讲会。

wz.jpg

宣讲会上,林剑贞讲师以高度凝练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并进一步揭示了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使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巧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侨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