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汕头市侨联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18日,由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同志带队,市侨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离退休支部支委赴澄海隆都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贤,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wz.jpg

市侨联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澄海区隆都镇樟籍村的许士杰故居,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光荣事迹,了解革命先贤许士杰勤政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感受人民公仆的光荣与伟大。在现场,李巧慧副主席向大家讲授《牢记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参观结束后,机关支部书记蔡驰宇率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随后,大家来到隆都镇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南溪革命历史,深切缅怀南溪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教育活动,让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再读历史,激励斗志,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