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红歌快闪喜迎建党100周年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30日,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和深圳秋之语合唱团在汕头小公园联合举办了“红歌快闪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活动,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满腔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上午10时许,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来自两个合唱团的队员们身着色彩鲜艳服装,在汕头市区小公园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满怀深情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混声合唱歌曲。尽管艳阳高照,天气酷热,但合唱队员们毫不在乎,他们热情似火,不时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用一句句耳熟能详又感人至深的歌词,将每个人对党、对祖国的崇敬与礼赞表达得淋漓尽致。雄壮激越的歌声引来了数百名外地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他们在合唱队员们激情的感染下,也和着节拍一起歌唱,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感人。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林若薇团长表示,通过以红歌快闪的形式,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为汕头人民献上丰富的听觉盛宴,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