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寻根之旅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第四期线上夏令营广东汕头营圆满闭营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6月18日,来自马来西亚的47名华裔青少年和马来西亚潮州公会、柔佛潮州八邑会馆的老师们共同上线,在Facebook平台上举行了第四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汕头营)闭营仪式。

wz.png

广东省侨联邵瑾副主席代表广东省侨联对本次网上夏令营圆满闭营表示祝贺。她表示,非常感谢各海外组团单位对活动的支持,感谢国内助教老师、海外班主任和家长们的陪伴,感谢营员们的努力学习,换来了本期夏令营的累累硕果。她希望,海外的社团和华裔青少年积极参与后续的网上夏令营活动,继续学习中华文化,更加了解广东、了解家乡。

汕头市侨联林健主席祝贺华裔青少年在夏令营的学习中增长了见识,懂得了谦让与合作,坚定了自信,品尝到了原乡的传统风味,学到了祖籍国的优秀文化。希望大家通过夏令营活动结下友谊,撒播智慧,健康成长。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署理会长林家光、柔佛潮州八邑会馆会长陈周平、柔佛潮州八邑会馆青年团团长罗建宏先后致辞,对此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本次网上夏令营的班主任蔡杰珵和营员们还结合学到的知识以及自己的才艺,录制精彩了结营视频,充分展现了营员们的学习和参营热情,将闭营仪式推向了高潮。夏令营还推选杨晓君、李尊武等2名营员为本期优秀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