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寻根之旅
第五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广东汕头营)圆满闭营
日期:2021年07月25日

7月23日,第五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广东汕头营)经过了为期十五天的快乐学习,吹响了闭营的号角。来自马来西亚和柬埔寨的78位小营员们聚集在学习打卡的微信群中,一同收看了结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25181952.jpg

结营仪式上,广东省侨联副主席邵瑾以视频的方式致了结营辞。她表示,本次夏令营的圆满结营令人欣喜,这些成功离不开班主任老师们的精心安排,离不开小营员们和家长们的支持和配合。网上夏令营活动十分考验学员的自律、自主的学习能力,营员在活动中展现了自我风采,收获匪浅。

汕头市侨联林健主席也向本次夏令营捎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小营员们在这短短15天里演绎了自己的风采,用有趣的视频、富有想象力的作品和各种创新的方式完成了所有的任务,这让她觉得既温暖又感动。夏令营活动内容细致,通过丰富多彩的故事安排,激发营员的创意潜能,在此特别感谢班主任及助理老师的循循善诱、监督和指导,让营员对中华文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同时,林主席表达了对后勤人员的协助、记录的感谢,并期待和大家再次相聚。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会署理会长林家光、北马潮青联谊会主席杨筌贵以及柬埔寨的班主任老师先后致辞,对此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部分营员和家长也积极发表了结营感言。同时结营礼上也公布了杰出营员、优秀营员名单,获奖营员将在广东省侨联审核后获得2021夏令营保送名额的遴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