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8月25日上午,市侨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支部支委、侨属社团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wz.jpg

朱玲副教授向与会者做了题为《乘百年荣光 启时代新程》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要紧密结合侨联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侨界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我们要以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做好新时代侨文章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