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引智引资
快通智能科创园“南粤侨创基地”正式揭牌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为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广东省侨联与各地级以上市侨联、省侨联有关直属团体以及高新区、高校、侨界各产业园区等多方发起共建一批“南粤侨创基地”,打造我省侨界创新要素聚集空间和创新创业服务阵地。近期,汕头市快通智能科创园被广东省侨联确认为共建“南粤侨创基地”,并于1月23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

汕头市侨联主席林健,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洲等共同为快通智能科创园共建“南粤侨创基地”揭牌。

广东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快通智能科创园共建“南粤侨创基地”负责人姚丽虹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以‘为侨、护侨、聚侨’为服务理念,凝聚侨界力量,致力打造成为党建带侨建的高地,联谊交友的园地,社会服务的基地,吸引人才的阵地,欢迎侨界的侨胞朋友们加入南粤侨创基地。”

据了解,快通智能科创园主要以创业者和创新企业为服务对象,为侨资侨企、侨界创业青年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提供商业活动办公设施和创业服务,从开展创业培训、实施创业扶持、建设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支持侨界青年回乡创业,为来汕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工作、居住、办事等相关服务,帮助企业通过技术咨询、成果转化、项目合作、技术入股等形式柔性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建设拴心留人的“人才之家”。园区总占地面积6667平方米,可容纳50家小微企业同时入驻,满足侨界创业青年的办公需求;配套的路演厅、洽谈室可容纳200人左右的培训、沙龙、发布会等,为侨资侨企、海归创业提供项目展示路演服务。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