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广州潮汕商会莅汕考察交流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3月10-11日,广州潮汕商会会长郭坚林一行25人莅汕参观考察,在市侨联主席林健、副主席刘心耿陪同下,先后到侨批文物馆、开埠文化陈列馆、小公园文化街区、红色交通站、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亚青会主场馆、城市发展中心和汕头市潮汕食品研究院等地考察学习,并与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林健主席首先代表市侨联对广州潮汕商会一行莅汕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商会热心公益,捐赠善款关心关爱汕头侨界群众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汕头正在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为重点,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道路。广州潮汕商会精英云集,希望商会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汕头的经贸交流合作,共同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郭坚林会长首先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汕头所经历的各个阶段以及特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汕头经济迅猛的发展势头,他们对汕头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商会将积极参与到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建设中,组织商会企业加强与汕头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家乡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在红色交通站,广州市潮汕商会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