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召开会长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0月27日,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在经发大厦举行会长会议,讨论研究理事会换届相关事宜。汕头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侨青联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展望及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刘心耿指出,侨青联第一届理事会取得了很多显著的成绩,是与各位会长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刘心耿强调,汕头市侨青联作为汕头市侨联属下的重要社团之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教育,引领侨界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优势,继续加强外联工作;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积极内联;要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切实服务会员。新一届侨青联会务需要各位会长共同努力,以新面貌、新气象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

展望新一届侨青联的理事会会务工作,诸位会长踊跃发言,展现出有担当、思进取的侨界青年风采。会长们认为,大家要共同努力,用各人之所长,群策群力地经营,打造汕头市侨青联“侨”的招牌、“青”的活力,为侨乡汕头的经济和文化发展做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