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开展“侨青联走进濠江”会员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4月22日下午,由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刘心耿会长带队,轮值会长吴少通、詹祺、谢华格组织20多名会员开展“侨青联走进濠江”会员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和最美侨村——东湖村。

在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刘心耿会长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潮博公司副董事长侯陆勋首先介绍了博览中心基本概况及运营情况,之后大家根据各自经营的领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后续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红头船共享大厅、会议中心、潮汕华侨历史博物馆、潮汕非遗馆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潮汕历史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汕头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侨青联人员来到东湖村,在濠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和常务副部长翁晓霞的陪同下,参观了解最美侨村建设情况,走访慰问4户困难归侨侨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市侨青联副会长陈妙奎、林育锋、林辅祥、肖培扬、吴宏涛,轮值理事张盛龙、朱桂辉、曾楚雄,常务理事邱伟平,理事许翔、纪彦纯、郑俊雄、林秋乔参加了活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