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 组织开展“音乐鉴赏沙龙”会员论坛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5月28日晚,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在理事单位广东宏韵声光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音乐鉴赏沙龙”会员论坛活动,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汕头市侨界博士发展促进会、汕头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汕头市侨文化促进会、市侨联侨声合唱团的20多名音乐爱好者参加活动。

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刘心耿首先对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欢迎,对广东宏韵声光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市侨联各属下社团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加强合作交流,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多姿多彩的会员日活动,充分调动理事单位和会员们的参与积极性,增强社团的凝聚力。

广东宏韵声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侨青联理事、市音响协会会长陈汉清向大家介绍了音响相关知识之后,活动进入名曲鉴赏环节,大家从蔡琴的歌声到贝多芬的交响曲、从《笑傲江湖》到《加州旅馆》,随着音乐的节奏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