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随团拜访北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等潮籍社团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5月16日至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奕辉带队赴广西、重庆等地,拜访当地潮人社团和潮汕商会,敦睦乡情乡谊,凝聚发展力量。拜访团向乡亲们转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问候,通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期待海内外乡亲共聚汕头,共襄全球潮人盛会,共谱新时代“侨”的文章。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随团访问。


19日,林健主席随团拜会了北海广东商会会长黄镜周、北海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刘少葵、北海市潮汕商会会长林国雄等当地的潮籍乡亲。在座谈交流中,林健主席向各位乡亲介绍了侨联的历史和近期开展的海外乡亲视频交流会、关爱老侨工程、侨界暖心行动等活动情况,表示侨联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与各位乡亲共同携手谱写新时代“侨”的文章,推动潮团、潮商和潮人事业更大发展,并期待大家相聚汕头共襄全球潮人盛会。


黄镜周、刘少葵、林国雄等乡亲对家乡领导的专程拜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汕头近期的新变化新气象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北海潮人社团的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将凝聚社团乡亲的智慧力量,加强与家乡各部门的联系交流,以实际行动支持汕头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为汕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添砖加瓦。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