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市侨青联举行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7月19日,市侨联副主席、侨青联会长刘心耿带领市侨青联会员一行到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侨青联副会长周德锋先生的企业——金盛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潮南区副区长杜佳斯,区侨联主席张嘉慧,副主席郑洪池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金盛建材家居,刘心耿会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周德锋副会长对企业发展规划的介绍以及对侨青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刘心耿会长表示,市侨青联将进一步发挥与海内外侨商联系密切的优势,一如既往的全力做好侨青企业的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侨青企业做强做大。他希望周德锋副会长充分利用好侨青联这一平台,抱团合作,互惠共赢,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汕头在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的会员根据各自经营的领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后续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还进行了轮值会长工作交接工作,5、6月份轮值会长周德锋、郑升标光荣卸任;本轮“接棒”的肖培扬、吴宏涛两位轮值会长表示,将认真履行轮值职责,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不断增强侨青联的凝聚力和活力。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