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全市侨联系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22年07月21日

7月20日上午,全市侨联系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市、区两级侨联机关人员,镇(街道)分管领导,市级直属社团和“侨胞之家”负责人约50位人参加本次培训。

林健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市侨联系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班,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也是市侨联落实全市各线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的具体举措。她强调,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带头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内容丰富,安排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联工作思考与实践等课程,并采取侨乡建设实地考察、分组讨论等教学形式,从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方面对参培人员进行全面培训。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