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全市侨联系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7月22日,为期3天的全市侨联系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良好,既有市侨联领导班子带头讲课,又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和汕头大学教授为学员授课。学习内容包括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侨联组织建设、侨联工作实践、做好新时代“侨”文章等。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赤子心 侨胞情》、赴知名侨村葛洲村和东湖村参观学习、鉴赏华侨红色音乐等。

在结业仪式上,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参训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开创侨界新的工作局面。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明确了职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课后将学习成果带回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写好汕头新时代“侨”的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