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为爱心助学企业呈送牌匾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9月7日下午,汕头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专程拜访爱心企业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赠送“情系侨界 爱心助学”牌匾,并转交受助学生亲笔誊写的感谢信,对企业连续十一年向“汕头市侨联侨界助学金”捐助资金表示诚挚感谢。

刘心耿表示,市侨联侨界助学金成立至今,已帮助数百名侨界学子圆读书梦。这些助学成果离不开海内外爱心侨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一善举体现了无私奉献、热心慈善的华侨精神在当代仍在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美绚表示,东风印刷公司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公司每年都筹措资金帮助侨界学子完成学业,为他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提供保障。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尽力减少学子因贫困而失学的现象。

据悉,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距今已有40年历史,是汕头经济特区首批创立的侨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至今,为侨界事业乃至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公司共资助侨界贫困学生51名,其中中学生18名,每人资助1000元;大学生33名,每人资助4000元。 

附学生感谢信节选:

“走好未来的路是我们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的明天!我们学子受到您的帮助,一定会拼尽全力,不辜负您的期望。”——汕头二中 苏同学

“接受了各位领导的帮助,我在大学生活中更不能松懈,应当更加努力,全面发展,锻炼自己多方位的能力,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深圳大学 林同学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