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为侨服务
汕头市侨联开展病困侨眷慰问并调研市级“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8月18日,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带队赴澄海区慰问病困侨眷并调研指导市级“侨胞之家”创建工作,澄海区侨联主席余夏野等陪同慰问调研。

      在泰国病困侨眷张淑叙老人家中,李巧慧副主席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由美国潮商汕头侨界爱心基金捐助的慰问款。87岁的张淑叙老人非常感动,感谢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心关怀。

2.jpg

      随后,李巧慧副主席分别前往汕头市樟林古港永定楼侨批展览馆、汕头市澄海华侨中学、广东心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三家单位申报市级“侨胞之家”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巧慧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申报市级“侨胞之家”的创建工作。她指出,“侨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阵地和依托,是丰富活跃基层侨联活动的重要载体。她强调,要充分发挥“侨胞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护侨益,真正为侨办实事、谋实效,为实现汕头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聚侨惠民的和美侨乡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