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严格要求,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一是增强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倡导就地过节,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切实巩固防控成果。二是紧盯安全生产防线,做到落实落地。加强属下社团、物业等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等制度。三是坚持稳字当头,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各部室根据职能做好风险排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四是强化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检查制度,做好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