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刘心耿会长会见马中国际文化经贸促进会创会秘书长蔡文泰一行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10月8日,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刘心耿会见了回乡访问的马中国际文化经贸促进会创会秘书长蔡文泰一行。

 刘心耿会长代表市侨青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期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侨青联活动情况。他表示,汕头正着力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聚侨惠侨机制更加完善,以侨为“桥”的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市侨青联一直致力于打造联结海内外侨界青年的互动交流平台,对内积极联络,对外助力开放,引导侨界青年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他希望马来西亚潮籍乡亲多回家乡走走,进一步了解汕头,带领更多的同胞积极参与汕头的各项建设,共同为推进汕头和马来西亚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做贡献。

11.jpg

蔡文泰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华社华人现状,并表示愿意与市侨青联合作,将汕头侨乡文化与文旅项目有效结合,拓展广大马来西亚华侨华人寻根之旅项目,积极推动马来西亚和祖国家乡的文化经贸交流与合作。

市侨青联监事长沈雪山、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山、监事杨凤杰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1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