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应邀参加“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讲堂“侨”主题专场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0月13日上午,汕头工业设计中心举办了“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讲堂“侨”主题专场,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工作部署,促进侨资源和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激发创新活力,支撑服务我市“三新三特一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和市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该活动。

据悉,2022年汕头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延续评审赛事,旨在挖掘优秀的“汕头设计”作品。赛事设置两组主赛事,五大专项赛事,“侨”主题设计专项赛是重磅专项赛事之一。为了配合赛事举行,组委会举办此次“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讲堂“侨”主题专场。此次专场邀请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二级教授、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会长林伦伦、中共汕头市委党校综合学科教研室主任陈晓东、汕头大学长江工业设计中心执行主任李昊宇分别做“侨”主题的精彩分享。

IMG_20221013_115449_edit_14896864564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