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汕头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部分侨属社团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侨界企业家、新侨代表等集中收看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提法、新论述、新要求、新部署,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1.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侨联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侨胞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侨界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