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主席林健拜访旅法侨领丁林泽先生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月21日,汕头市侨联主席林健专程拜访了返乡探亲的法国广东会馆第一常务副会长、法国潮州会馆特别顾问丁林泽先生,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联络部负责人等陪同拜访。

微信截图_20221021170258.png 

 林健主席首先对法国潮州会馆全力支持汕头申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法国潮州会馆的乡亲们届时组团参加,共赴全球潮人盛事。之后,她介绍了汕头经济发展情况及汕头市侨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她表示,当前汕头正在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以更大魄力推进改革开放和做好“侨”的文章,以重大项目建设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能级,加快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在新时代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市侨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潮团、潮人的联络联谊,共同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微信截图_20221021170317.png 

 丁林泽对市侨联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汕头近年来经济迅猛发展和市侨联开展的“引侨、联侨、惠侨、聚侨”举措表示赞赏。他表示,法国广东会馆和法国潮州会馆将进一步加强与汕头市侨联的联系,让更多的法国侨二代、侨三代了解中国和祖籍地,增进对祖籍国的认同感,共同为进一步凝聚海外华侨华人力量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202210211703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