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汕头市侨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双报到双服务”部署要求,迅速选派10名党员干部组成工作队赴潮南区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1月6日一早,工作队奔赴潮南区峡山街道下东浦村,成立临时党支部,对人员进行分组分工,全力配合村居开展卡口检查、巡查监管、核酸电访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7日,工作队根据所在地党委政府部署,坚守防疫一线岗位,开展辅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现场指引、查验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工作。工作队员克服家庭、生活上的困难,全心全意投入抗疫一线工作,展现了侨联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汕头市侨联坚持“党建带侨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市侨联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最新要求,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侨界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