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团风采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举行红歌快闪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举行红歌快闪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3月6日,揭西大鹿农业公园,花团锦簇、百花争妍、春气盎然。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的女团员们满面春风,喜气洋洋,身着艳丽的服装,头戴小红帽,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公园的大门前,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红歌快闪庆三八”活动,用真挚的情感、动听的歌声、柔美的舞姿,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她们先后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中国梦》、《卓玛》三首歌曲,伴着优美的歌声、随着不同歌曲的节奏而变换着各种造型,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由衷祝福。她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欣赏,连连鼓掌喝彩,有的游客还情不自禁地和着歌声唱起来,场面热烈感人。

这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是合唱团精心策划下进行的。活动以“快闪”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侨声合唱团良好的精神面貌,再现了新时期女性的风采。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