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团风采
歌声传友谊,欢歌颂党恩——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与珠江钢琴艺术中心合唱团开展合唱艺术交流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阳光明媚寒冬暖,歌声传递友谊情。12月10日下午,著名指挥家陶文华率领珠江钢琴艺术中心合唱团抵达汕头合唱团排练厅,与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开展了“欢歌颂党恩”合唱艺术交流活动,双方畅叙情谊,切磋歌唱技巧,取得了圆满成功。

1.png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团长林若薇为交流活动致欢迎词。她首先对与珠江钢琴艺术中心合唱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侨声合唱团作为市侨联属下社团,多年来积极围绕市侨联工作大局,积极参加各类歌咏比赛与联谊活动,致力于为侨服务,凝聚侨心,弘扬潮汕文化。陶文华指挥作为侨声合唱团聘请的艺术顾问,德艺双馨,长期以来十分关心侨声的成长进步,多次给予歌唱技术上的专业指导和热情鼓励,相信在陶指挥的支持和帮助下,侨声合唱团未来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陶文华指挥在讲话中致以答谢。他表示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是一个心系侨胞、为侨服务的优秀社团,是一个艺术修养与专业水平高的优秀社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可以在交流中促进友谊,在歌声中陶冶品性,为党和国家献上更为悠扬动听的赞歌。珠江钢琴艺术中心合唱团与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分别演唱了各自准备的曲目。活动最后,由陶文华指挥排练,两团共同演唱三首合唱曲目《把一切献给党》、《闪亮的日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热情的歌声讴歌新时代,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