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团风采
市侨联暨南大学汕头校友会会长罗勉作品荣获2021年度“珠江杯”一等奖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2021年度“珠江杯”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传播广东好新闻优秀作品,我会属下暨南大学汕头校友会会长罗勉的作品《广东:开放创新点亮“十三五”,双区建设引领“十四五”》荣获一等奖。

“珠江杯”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好新闻评选奖,是广东省面向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的最高新闻奖。该奖项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省记协、省新闻学会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30210145555.jpg 微信图片_20230210145546.jpg

罗勉会长是著名记者,毕业于暨南大学,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济导报》广东记者站站长、暨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暨南大学汕头校友会会长。

暨南大学汕头校友会成立于1994年3月6日,是汕头市侨联的团体组织。汕头校友会积极联系海内外校友,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作出了贡献。暨南大学校友会分布在全球有139个校友会,联系密切。当前正借助互联网交流平台,凝聚更多的校友,争取主办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活跃丰富校友间的联系与感情,争取促成更多校友之间的合作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