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领导走访调研市侨文化促进会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2月17日,市侨联主席洪悦浩带队前往舞起潮汕艺术馆,与市侨文化促进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社团建设情况,并听取社团对市侨联工作的建议。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及办公室、联络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100.jpg

在座谈会上,蔡佳蓉会长介绍了近年来市侨文化促进会工作情况。她说,市侨文化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100多名,先后承办了“亲情中华——谢佳华汉画像题跋作品展”,举办多期书法艺术文化展览,并积极配合市侨联做好文化交流工作,接待了马来西亚、吉林省等国内外莅汕访问的文化界侨领及嘉宾,以艺术的形式向海内外侨胞乡亲宣传汕文创文成果,组织创作《创文记》,印制《商埠印记 侨乡诗话》系列册页,均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105.jpg

洪悦浩主席充分肯定了侨文化促进会在传播潮汕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他指出,与海外潮团最好的交流就是文化的交流,侨文化促进会近年来以文化为纽带,积极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成果斐然,并获评为市级“侨胞之家”。他希望,侨文化促进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文化引侨”为牵引,认真做好优秀潮汕文化出海等工作,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讲好汕头故事。接下来,市侨联将通过组织“华侨周”、“华侨文化集市”等活动,为侨文化促进会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