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赴厦门开展联谊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4月18日,汕头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舞蹈队的队员们在会长黄曼霞的带领下,赴厦门参加第60届全国(厦门)“华文奖”红色经典非遗歌舞汇演大会,成绩喜人。由张元辉老师领舞的百人印尼舞蹈《梭罗河》获特等奖,印尼风情舞蹈《欢乐侨乡》荣获银奖。

19日,舞蹈队队员们前往厦门竹坝华侨农场参观,同行的还有龙海桥友舞蹈队,一行人受到当地侨联部门、侨友团体的热情接待。农场侨联主席曾志光带领参观竹坝归侨史迹馆,讲解员介绍了竹坝农场的发展史。队员们参观了华侨农场“科研经济作物实验地”和国家为当地侨友助建的民宅、洋楼,纷纷感慨侨乡的新变化,并表示,在党和国家惠侨政策的扶持下,竹坝归侨与全国各地的归侨一样,不忘初心,战胜困难,凝侨心聚侨力,弘扬侨乡文化,不断振兴侨乡经济,建成康庄富裕的新侨乡。

0956dab2731b7c61435355a0b1d7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