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汕头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一行赴深圳交流学习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5月9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带队赴深圳拜访国际潮青联合会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参观了海岸集团南山海岸城等项目沙盘,并在南山海岸大厦进行座谈交流,受到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的热情接待。

李奕标会长对汕头市侨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际潮青、深圳潮青和汕头市侨联一直是携手合作、互相支持、亲如一家的好伙伴。当前,深圳和汕头正进入深度协作的时代,双方合作发展天地广阔,大有可为。潮青将进一步深化政治引领,利用好资源平台,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华侨文化,积极动员潮青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参与家乡建设,积极筹划2024在汕头举办的两个盛会,支持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心耿副主席表示,国际潮青和深圳潮汕青年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回馈家乡、服务家乡、反哺家乡上的举措,展现了潮青胸怀大局、肩担责任的独特风采。他指出,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汕头市侨务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行确定的“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一是“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一个主题;二是高水平筹办2024年两大国际潮人盛会;三是加快推进海外华文教育、侨情资源库、数字虚拟潮汕家园三大工程;四是深化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四项行动;五是助推实施包括真情走出去、服务走出去、文化走出去、美食走出去、故事走出去的五个走出去计划。他表示,当前汕头人气很旺,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小高潮,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欢迎潮青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交流合作,期待国际潮青和深圳潮青用更优异、更创新的思路,更智慧、更现代化的手法参与到深汕两地协同合作,共同助力家乡发展。

cb247ea85a2885227cb6b24a5cbb59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