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会长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625日,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二届第四次会长会议在宝能时代湾侨青联秘书处举行,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联会长刘心耿主持,副会长周德锋、林育锋、肖培扬、吴海波、吴宏涛、陈建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山等参加会议。

秘书长袁山向侨青联各位会长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重点介绍了侨青联入驻宝能时代湾“华侨之家”以及秘书处建设情况。

刘心耿会长表示,市侨青联将发挥宝能时代湾侨青联秘书处的平台作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希望各位会长带领协会理事、会员以及合作伙伴来宝能时代湾秘书处开展活动。下半年,侨青联将继续开展“三走进”活动以及举办会员日等交流活动,增进会员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社团凝聚力;目前,侨青联已受邀出席参加9月份柬埔寨潮汕商会的换届大会,我们将视情组团参加;同时侨青联已成为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永久团体会员,11月份将组团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潮团的联络联谊活动,提升侨青联的影响力,为汕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贡献侨青力量。

与会会长纷纷为侨青联接下来的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社团当前发展稳健,活动扎实,促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与海内外社团的联络,进一步拓展了侨青联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