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澳大利亚潮汕商会莅汕访问
日期:2023年11月18日

11月17日,国际潮团总会主席谢泽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市侨联主席洪悦浩会见了莅汕访问的澳大利亚潮青会会长、澳大利亚潮汕商会会长陈少伟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图片1.jpg 

谢泽生主席向客人介绍了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的筹办情况。洪悦浩主席介绍了市侨联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阶段来,市侨联以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主线,以高水平筹办“两个国际潮人盛会”为契机,加快推进“三大工程”和“四项行动”,做好为侨服务“十件实事”。

 图片2.jpg

陈少伟会长表示,澳大利亚潮汕商会、澳大利亚潮青会将深入了解我市经济投资环境,加强与家乡经贸交流,更好地助力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之路。

在汕期间,陈少伟一行还参观了汕头市侨批文物馆、开埠文化陈列馆和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深入了解潮汕侨批历史文化和侨乡文化。 

访问团成员包括澳大利亚潮汕商会荣誉顾问、澳中爱而思协会会长张桂芳,澳大利亚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马国平、常务副会长郑茂强,澳大利亚潮青会第一届理事长陈国西、第二届理事长杜艇等。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