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举办“助力‘百千万’乡村绿化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8日上午,汕头市侨联举办“助力‘百千万’乡村绿化先锋行”义务植树活动,在澄海区广益街道郑皇达信公园携手植下认捐的树苗。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蔡驰宇参加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带工作部署,引导侨联机关干部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为加快建设绿美汕头贡献侨联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也寓意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共同使命,将展现出蓬勃生机。

据悉,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员超30人参加,共栽种树苗超75棵。此外,市侨联还组织律师工作者、机关干部到广益街道龙坑社区参加由市供销社、市侨联共同主办的“放心农资 源头护绿”主题活动,并在现场开展涉侨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