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新西兰潮州联合会到访汕头市侨联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14日,新西兰潮州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佩如一行到访汕头市侨联,市侨联副主席蔡驰宇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新西兰潮州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林如凤,名誉会长翁少燕、林洛宾、林娟、周慧如、姚炎辉、陈辉随同访问。

蔡驰宇代表市侨联和洪悦浩主席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国际潮商大会的筹办情况。他表示,汕头当前正在以打好“侨”牌为主攻方向,以高水平筹办“两个国际潮人盛会”为契机,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思路,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加快推进“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链扩量提质,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篇章。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加强会务交流,并诚挚邀请新西兰潮州联合会的乡亲们来汕投资兴业。

周佩如常务副会长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新西兰潮州联合会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我市经济、文化、教育,以及投资环境等发展情况倍加赞赏,希望与汕头市侨联增进了解,进一步加强联系,为促进家乡文化经济发展发挥作用,为家乡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40315122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