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马来西亚亚庇潮州公会到访汕头市侨联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6日,亚庇潮州公会理事长蔡顺平拿督一行到访汕头市侨联,市侨联主席洪悦浩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市侨青联副会长吴少通、市侨文化促进会会长蔡佳蓉陪同座谈。

洪悦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国际潮商大会的筹办情况,并热情邀请蔡顺平理事长届时率队参会。他表示,汕头当前正在以打好“侨”牌为主攻方向,以高水平筹办“两个国际潮人盛会”为契机,以“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为抓手,加快推进“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链建设。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加强会务和商贸交流,在新能源、跨境电商等方面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蔡顺平理事长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亚庇潮州公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我市经济、文化、教育,以及投资环境等发展情况倍加赞赏,希望亚庇潮州公会与汕头市侨联继续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访问团一行还到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亚庇潮州公会署理理事长沈时丰、副理事长曾锦明、秘书长蔡漫慧随同访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