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2015年市侨联预算公开
日期:2015年03月10日
附件:点击下载
2015年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列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1个。
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主要职责是:引导和组织归侨、侨眷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贯彻执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广泛团结和动员归侨、侨眷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积极促进海外侨胞与祖国进行经济合作和科技交流;努力为归侨、侨眷兴办企事业和海外侨胞来汕头投资服务;办好侨联所属企事业;参与地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务活动,反映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意见和要求;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参与协商和推荐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的归侨、侨眷代表、委员人选;参与起草有关法规草案,促进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管理直属事业单位;承办市委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二)人员情况
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有财拨在职人员17人,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14人,事业在职人数3人;离退休人员22人,其中:离休人员8人,退休人员14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420 万元,其中:预算拨款420 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420万元,其中:预算拨款420万元。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354万元,项目支出预算66万元。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中因公出国(境)支出8万元,与2014年持平。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6万元,同比增加6%。主要是海外来访团队接待活动增多,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12.5万元,与2014年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