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理事翁盛平拜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
日期:2015年03月10日
  3月3日,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理事,深圳刷我的卡动漫发展有限公司、广东艾斯澳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泰国维维佳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董事长翁盛平先生,前往泰国拜访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先生。
  翁盛平常务理事在与李桂雄会长座谈期间,就推动泰中两国友好关系,以及泰中文化交流和商品贸易方面各抒己见,并就如何推动汕头市侨界青年与泰国华人青年的文化、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互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桂雄先生作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会长和泰国汕头经贸联络处负责人,一直以来十分关注、支持汕头企业的发展,大力推动两地青年的交流合作。
  翁盛平常务理事旗下企业创新地把泰国食品、泰国文化用漫画的形势结合起来,妙趣横生,此为中国食品企业乃至其他领域企业首创。这种销售泰国食品的方式,既让中国人民能吃到新鲜可口的泰国食品,也能起到传播泰国文化、推动泰中文化交流与发展的作用。